芊梦(酒铭轩)

别连赞我
芊梦\酒铭轩,all帕选手
欢迎光临🌟感谢支持

御用化妆师帕洛斯二十三

*终于的更新,寒假估计灵感枯竭

*本篇银帕较多x





几天时间过去,节目上演的时间也已经到来,所有人都是现场直播,除了帕洛斯———他是被透题了的家伙,所以准备的肯定是比别人充分的


如帕洛斯所说他来到了节目,不过是以嘉宾而不是化妆师的身份。


但这妨碍他跑去找佩利并给他化妆吗?这不妨碍。


准确来说是佩利来找他,而不是他去找佩利


“帕洛斯——!!”


“小点声,耳朵要被你喊聋了”


帕洛斯轻轻地揉着耳朵,仿佛他的耳膜真的要被佩利的呼唤声给震碎了一样——佩利的声音确实是有点大了,不过帕洛斯听到之后更多是高兴和愉悦


因为他好久没听见佩利这么喊他了,每次喊完都会扑上来,虽说重,但佩利的重量和他身上的温暖又令他安心。


帕洛斯这次也不例外的被扑了呢


熟悉的气味让佩利鼻头酸楚,他按照惯例朝帕洛斯扑去就是想看看帕洛斯会不会躲他,想看看现在的帕洛斯会不会排斥他。结果很明显,他成功了,帕洛斯还是那个帕洛斯,是那个嫌弃自己却又事事都帮自己善后的帕洛斯。


佩利不是不会思考,因为在帕洛斯面前他不需要动脑,也就懒的去动脑子,佩利很清楚帕洛斯对于他来说是什么,倒不如说对这方面有些敏感了,师傅,帕洛斯,雷狮老大还有卡米尔,佩利能很清楚的看到其的关系并融入其中


比如雷狮老大虽是强势无比,一直让帕洛斯干这干那却会在帕洛斯遇到困难的时候去出头,不过老大怎么没那么凶的给我出过头。而卡米尔也从一开始的冷言冷语变成了现在的偶尔会主动问安,不过这个本大爷也没有哎!!


直到帕洛斯的消失才让佩利从雷狮海盗团会一直这样下去的梦想中清醒过来


帕洛斯离开了,曾经的四人组变为了三人,团里冷清清的,低气压一直笼罩着他们,佩利连找个人说话都不行。


当佩利刚认识不久的一个好兄弟,金,来询问帕洛斯的消息时,佩利感觉到了不对劲,而且佩利能感觉到,不仅仅是金不对劲,身边的人好像多多少少都有点变化,佩利攥紧了拳头,眼神晦暗


“佩利?那是你的化妆师吧,你看,都追出来了”


佩利被从回忆里叫醒,转头看去的确是那个应该在这次节目里给自己化妆的家伙,佩利又转回头来不看那家伙


没办法,这个小祖宗犟的很,不是雷狮或者帕洛斯都弄不动他,而正好,帕洛斯就在旁边到帕洛斯的话后,又正好,帕洛斯会化妆


“这里交给我吧,你去休息就好,钱会照样付给你的,不用担心”


那名节目组雇来的化妆师觉得这样有点不好意思就看了一眼佩利


“!”


佩利听这话心想计划通,立刻就摆摆手让那个家伙离开,那人思索了下便鞠躬离开了


带薪休假,爽


帕洛斯的手艺在节目里也给大家呈现过,据嘉德罗斯所说,他们大部分人的妆容都出自帕洛斯之手,还被嘲笑这都看不出来真是一群渣渣


“♪~”


帕洛斯悠闲的哼歌,不知是因为摸到了乖乖狗狗的头还是因为可以实现自己的计划


佩利敏锐的发现帕洛斯嘴里哼的歌是雷狮海盗团的歌,心里不免激动起来,一向对帕洛斯憋不住心思的佩利这次也一样将自己心里想的告诉帕洛斯了呢


“帕洛斯,你喜欢雷狮海盗团的歌吗?”


“嗯?”


心情不错正在检查佩利的底妆怎么样的帕洛斯突然被cue


“挺喜欢的”


如果面前是海盗团的另外两位大爷那么帕洛斯可以会回答


【当然,特别喜欢~】


听听,多阴阳怪气,不过现在帕洛斯面前的可是佩利,他对佩利的防备心可比其他两位的少了很多很多


“那……你讨厌雷狮海盗团吗?”


“……”


佩利现在的头是完全交给帕洛斯的,佩利太想和帕洛斯贴贴了,但又害怕吓到他,索性低下眸子连同镜中的倒影也一并挡在睫毛外面


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小心翼翼的了呢?


帕洛斯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他从第一个问题开始就已经察觉了佩利的不对劲,帕洛斯向来心思细腻,这点小事佩利瞒不住他的,或者说佩利压根就没想瞒他什么事


帕洛斯轻叹,虽然帕洛斯依旧没有往爱恋的方面去想但帕洛斯至少能想到佩利这几年来有多么的思念自己……如果不是自己自恋的话。


“我不讨厌你,佩利”


佩利直接转身看向帕洛斯,玫红的眸里盛满开心,脸上却还有些不可思议


“你把想说的都写脸上了,蠢狗”


“帕洛斯!”


佩利紧紧的抱住帕洛斯,在帕洛斯的脖颈间不断蹭来蹭去惹的帕洛斯失笑


“哈哈哈好啦,小心有人”


是啊,小心有人


站在化妆室门外的雷狮,嘉德罗斯,安迷修和银爵等人心里都有了个数


——想让帕洛斯认他们,就必须先和帕洛斯打好关系


说简单,一点都不简单,说难,真的很难。


帕洛斯给佩利的主题依旧是他最喜欢的狗勾,无论是头发的打理还是妆容的搭配都让他看起来像金毛男友,没办法,这个词用在佩利身上帕洛斯觉得是最配的


帕洛斯满意的揉着佩利的脸,想着自己要不要进军造型师吧,这样还可以和帅哥有更多的相处时间,而且钱也赚的多


帕洛斯边想边往房门口走,边走边说看看别人的妆有没有画完,完全无视了佩利的尔康手


“乖狗狗,等我看完其他人有没有化完妆了再来,画完了就回来陪你,没画完就……”


“就怎么?”


雷狮,完球。


“帕洛斯帕洛斯,你不会只给一个人佩利化妆吧?好偏心哦~”


?金,上次拍结尾海报的时候我似乎给你们每个人都画过吧


“帕洛斯。”


?又是谁,挡在后面都看不见了我的天,他们在这里干什么啊,这里不是佩利的房间吗原来他这么受欢迎


没给帕洛斯思考的时间银爵就率先抓住他的手腕把他往外面带


“不是说要给我化妆吗,走吧”


“?啊好好……等等?”


帕洛斯不记得他有银爵的联系方式,而银爵也是无视了帕洛斯的疑惑和后面众人的愤怒把他带进了自己的化妆室并在其他人追上来之前反锁了门


帕洛斯:真的很容易让人想歪


银爵将帕洛斯拉进来后就自顾自坐到椅子上,只留下大脑还未完全处理完消息的帕洛斯愣在原地


银爵挑眉,没想到这个小狐狸帕洛斯也会有大脑当机的时候


“我想让你给我化妆,节目组雇来的已经请走了,现在,我是你的。”


“那我就…不客气啦……?”


虽然帕洛斯觉得很不对劲但还是开始动手准备着妆,这位大佬的脸上可是一点底妆都没有,而节目又快开始了这是有多相信帕洛斯的速度啊


好任性……


帕洛斯良好的职业道德让他没有将手里的刷子直接丢向银爵,自己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个银爵是这么个动手派


是与上次一样的金蛇妆,帕洛斯无论是给银爵画几次这种妆容都不会腻,只是这次在画的过程中出了一点点小意外……


应该是刚刚跑的时候磕到那里了,帕洛斯在屏息凝神给银爵画蛇的时候,银爵本想绕过帕洛斯拿桌上的水杯,却不小心碰到帕洛斯的腰部导致重心不稳整个人朝银爵倒去


帕洛斯:?!


银爵:?!


两人都是处于蒙逼状态,但所幸银爵反应过来快速稳住跪坐在自己身上的帕洛斯才让两个人没有带着椅子倒下


帕洛斯也是下意识的抱住了银爵的脖子,双膝下意识夹紧,只到帕洛斯感受到银爵轻抚帕洛斯的背才放松下来


“没事了”


冷静下来,帕洛斯发觉自己好像在银爵面前第二次过激了吧


帕洛斯坐好,没有从银爵的腿上下去,因为他刚刚发现自己的腿好像因为惊吓而软了,这让他不免怀疑起自己的健康来


银爵眼神晦暗默默整理着帕洛斯的头发,单手扶着帕洛斯的腰,让他更好的坐在自己的腿上



帕洛斯突的想到


完了完了自己现在不就像小说里故意扑倒男主的小三一样吗我的天银爵也不喜欢肢体接触可恶啊我一时半会也起不来……


“啊……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现在就起来”


“不用了”


?不用了,什么不用了


“要说抱歉的应该是我,刚刚拉你跑的太快了让你磕到了,现在既然起不来那就这样画吧,不要浪费时间。”


好一个不要浪费时间。


银爵倒是爽上了天,日思夜想的小美人就这样乖乖的坐在怀里为自己点翠妆容,看着看着银爵将手抚到了帕洛斯的右眼尾


帕洛斯的皮肤保养是母亲教的,母亲死后帕洛斯也不忘保养母亲很看重的皮肤,所以银爵摸的时候只有两个字


手感好好(?


帕洛斯没管银爵的动作继续的给他画着,没想到的是银爵居然看着帕洛斯的眼睛直到帕洛斯把妆画完


帕洛斯:。。?


“银爵先生?”


“不用叫我先生,银爵便好”


“好,不过您这是……?”


“你不画吗?”


“画什么,和你一样的金蛇妆?怎么可能——”


“你画在右眼,不一样”


“?”



合着您管着一个人画左眼一个人画右眼叫不一样?


“啊哈哈不了,别人会说我蹭您热度,而且会带来不好的言论”


银爵抚着帕洛斯的大腿,帕洛斯后悔穿节目组给他的短裤了,现在银爵指尖的温度他感受的一清二楚,耳尖也不可抑制的红了起来


“哦?那你说说,是什么样的不好言论”


银爵的声音磁性又冰凉,到了帕洛斯这里却满是诱人的惑感,偏偏那双眼又是一瞬不变的盯着帕洛斯


帕洛斯感觉周围温度都高了许多,心中也升起一种异样的感觉


银爵浅笑着,面前的这只狐狸总算是往正轨上去了,但自己还不能着急,不能着急……


“当,当然是关于绯闻啊,您不会不知道的,既然妆画完了那我就先走了”


帕洛斯连忙拿着他收拾好的东西从银爵腿上起来夺门而出,大有富豪千金躲避霸道总裁的感觉


而银爵也没有阻拦,只是一直坐在椅子上直到工作人员通知他该上台了他才挪动身躯往直播画面走去


“帕洛斯……我们来日方长”



————————————————————


嗨嗨正文到这里也就告一段落啦

这里来问问大家有没有想在节目里问他们的问题,凑齐十个问题写一期

没看节目的去看御用化妆师前几期去哦,如果你喜欢我会很高兴的

最后,提前感谢提供问题的各位啦,我们下次更新见

评论(24)

热度(4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