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梦(酒铭轩)

别连赞我
芊梦\酒铭轩,all帕选手
欢迎光临🌟感谢支持

帕是不能再直播了

*ooc,全文1w+,在尝试写出我的情感

*写的是我对于他们的认识,所以可能不是很符合人物,惹您不高兴了真的不好意思对不起对不起

*元旦更新x2










帕洛斯真的不能再直播下去了。



倒也不是帕洛斯自己不想直播,他并不是那种人流量很低,且全是黑子的博主,恰恰相反相反由于和其他各大游戏的网红博主认识所以一开直播就吸引了不少的路人粉



因此黑子也盯紧了帕洛斯,一直在以帕洛斯蹭热度这件事来做妖,但是不断的博主反驳让他们精神疲惫尤其的雷狮和安迷修两人



和他们对抗真的太疲惫了,黑子们忍不住将目光放在帕洛斯其他的方面想挖出能跟个好黑他的料来



但是似乎看着看着就……



帕洛斯放下手中的可乐,对着摄像头轻笑了声,屏幕里赫然是获胜的标识,这对帕洛斯来说已经是常事了,弹幕上的ID有不少都是他以前被黑的时候记下的,但现在说的都是什么?



【wwww喉结好性感】



【笑的好有感觉我人没了芜湖!】



【除我心脏。】



现在随便喝口水都能引得弹幕的尖叫,帕洛斯汗颜,不过这是好事不是么




——至少他以前是怎么想的



事情的起源还得看一个月前的一次直播事故



“大家好我是暗影使者,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



【第一!!!】



【楼上你今晚必被静步刀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这样嘤嘤嘤】



看,很平常的开始直播,很平常的问好方式,对八



【听说这个主播和其他主播是线下认识的?】



【?喔,这个语气不对劲哝】



【是新人还是吃瓜的】



【你说的其他主播是指海盗,骑士,还有大罗神通棍等其他人吗】



【是这样没错,在外面看了一些些帖子之后好奇来看看的u,没有恶意的!只是好奇!】



【哈哈哈不用紧张,虽说我们是暗影的粉丝但我们不会帮他澄清些什么哦】



【哎?为什么?】



【因为啊,只要你一直一直的盯着他你就会从心底里知道,那些事情他是绝对不会去做的】



【这叫做信任哦ww】



看,多正常的交流内容



帕洛斯还是为这群粉丝而感到欣慰的



【没办法,说实话以前是因为馋阿帕的身子加入的】



【雀氏】



【确实】



【雀食】



……okok,你说的都对



大抵是帕洛斯触及到哪个少爷或小姐的利益了吧,帕洛斯被进行了一次一次严重的网暴



为什么说是利益,因为帕洛斯真的想不出来其他的原因了



还有一种就是其他up主的粉丝吃醋了从而联合起来对帕洛斯进行全面的轰炸



不过自从被别人说过蹭热度之后帕洛斯就真的真的在控制距离了,最多最多也就连麦了,以前还开视频呢,现在都没脸了



哦,除了佩利,那家伙总是例外



“帕洛斯!我们今天晚上玩什么游戏啊?”



“这个问题你来问我?问你粉丝去”



“可是他们也说叫我问你啊”



“?”



好,佩利的粉丝也是例外



佩利是健身加游戏主播,晚上会自己打联机游戏,有时会和海盗以及无定他们组队去狩猎,而且本人对单机打斗游戏异常不屑


“嘁,一个人打有什么意思,要打就一起上,人多才打的爽嘛!”



因为其莽撞,大大咧咧的性格,外加吸人的颜值和独特的长睫毛,导致很多忍不住点开夜晚场佩利直播的女友粉变成了妈粉



这也是佩家粉丝对待帕洛斯这么好的原因之一,无它,唯见儿媳



那段时间帕洛斯只要是一开直播就是全屏的不要脸和不堪入目的话语轰炸,是管理员禁都禁不过来,粉丝都挤不上一句话就再次看见那大大的“主播已下播”



粉丝都在给帕洛斯发私信叫他加油,给他鼓励和支持



但帕洛斯看不见,也没办法看见,粉丝能发那黑子也能发,帕洛斯一度将软件删除来躲避烦人的铃声


那该死的信息让他的手机卡顿到不行



帕洛斯本人倒也没受多大的影响,本来开直播就是当娱乐和听从他老大——雷狮的命令罢了。谁知道雷狮打的什么算盘,也许是虐菜虐的没意思了叫帕洛斯上线虐帕洛斯



但现在的情况显然不在雷狮的算盘之内,他叫上了卡米尔准备一起去帕洛斯家看看情况,因为帕洛斯已经很久不回消息了



路上遇到了佩利



结伴同行的金和格瑞



银爵居然也来了,怀里还有一只极为可爱的小黑猫,还有嘉德罗斯那家伙,不过嘉德罗斯身边居然没跟着他的两个小跟班



“哼,一个渣渣的小事还不至于让我们全员出动”



所以只有你们的头领来了是吗



帕洛斯属实是感到大无语了,这辈子家里都没有这么多客人过



“我说安迷修你怎么阴魂不散啊,怎么一来就看见你在我团员的家里?!”



“在下只是担心帕洛斯的情况才来的,而且在下不是阴魂不散”



帕洛斯捂上了耳朵,一是因为雷狮与安迷修的争辩而是因为金的过度关心和佩利的注视



“哟——小家伙这挺热闹的啊,没有本帅哥怎么行呢?”



得,又来一个赞德,帕洛斯真觉得他吃不消



看着帕洛斯越来越往下低的脑袋安迷修无视了雷狮的挑衅提出要回房间拿些东西



然后雷狮透过房门看见安迷修用自己挂着机车钥匙的钥匙串开了帕洛斯对门的房门



雷狮:……?



“他住你对面?”



“啊,是”



“为什么不告诉我这事”



“老大您也没问”



碍于要观察帕洛斯的情况,雷狮忍了



不过现在的帕洛斯也急只是对着过多的客人以及金明面上的关心而感到不自在罢了,其他的好像没什么


“为什么不回消息”



“啊……老大您知道最近的情况的,私信也是一样的情况就导致手机卡顿,然后我就想着先删掉软件让手机缓缓,结果居然和没删一样……”



帕洛斯对于没回雷狮消息还是心虚的,不过如果真有不知死活的家伙往他的手机上发什么让人看了想咦——的东西,那帕洛斯还真不介意报个警让警察叔叔查查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顺便还能拿到不少的精神损失费呢




……但帕洛斯着实是有些疲惫了,对于关心也只是随口敷衍,让大家知道自己没事就行了



“我没事的,谢谢你们的关心,最近也不会直播了,准备休息几天,所以这几天我可能会和安迷修一起直播”



“在下会照顾好帕洛斯的”



果不其然,在坐句话结束之后安迷修就受到多方面的死亡凝视,就连他的师兄赞德的眼神也是危险的,不过安迷修本人丝毫不慌



“在下和帕洛斯是对门,距离近,来往方便,就算是直播时忘拿东西了也容易拿,而且帕洛斯也已经进过在下的房间不少次了,对在下的家也有了一定的熟悉感,对比起各位,还是在下更能安抚他一些”



说罢,不擅长动脑的安迷修便得意的撩起了刘海,雷狮有些恶心的挥开安迷修闪出的小星星



“那这么说帕洛斯最熟悉的应该是我家,他要直播也应该和本大爷一起!!”



帕洛斯扶额看着愤怒的佩利,他现在被雷狮搭着肩膀,可不敢轻易乱动,所以没办法站起身来让佩利闭嘴



“佩利”



“哎!怎么了帕洛斯”



佩利立即转身看向帕洛斯,见他有抬手的倾向便立刻走近蹲下让帕洛斯能更好的抚摸自己的头



“乖狗狗乖狗狗,我选安迷修是因为我晚上要回我自己的房间睡觉,我还是想在自己的房间好好休息”



“可是……”



“好啦佩利,下次有时间再去你那里住昂”



“!真的啊帕洛斯!”



“当然,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也是,那本大爷就记住了!”



“好好~”



一个乐意哄小孩,一个乐意被当小孩哄。其他人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只能自己消化着心里的酸涩,没办法,谁让佩利和帕洛斯是从小就关系很好的玩伴呢,这也是他例外的原因之一



打打闹闹,时间过的很快,帕洛斯没有提前知道家里会来这么多的客人自然也没有准备相应数量的菜,而大家又不想这么快就和帕洛斯分开于是金就提议大家一起出去吃吧



可帕洛斯是谁,是能不出去就不出去的能人



“我就不去了,我还要收拾家里呢”



说的自然,但大家都知道帕洛斯并不想去,可这次聚餐就是为了帕洛斯而聚的,若是主角不去,那还有什么意思呢?



“哎呀帕洛斯~我们也没有这么把你家里弄脏吧,所以先不用着急收拾啦!再说了,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嘛,我可以聚餐完后和你一起收拾的!”顺便留个宿




帕洛斯可能不知道金的小心思,因为他压根就没往那上面想,但其他人怎么会不知道



“金,别忘了我们今天还有直播,虽然我也很想和你一起帮忙但还是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吧”



金回过头来看着紫堂幻,帕洛斯没办法看见金的脸色,就连紫堂幻的脸色也不怎么样,眼镜下看不见他的神色



“金,我没事的,我一个人来就好了。实在不行的话——我就把他拉过来帮忙好了”



帕洛斯起身离开沙发,雷狮的手臂也掉了下来,雷狮沉默的看着跑到安迷修身边的帕洛斯,紫色的眸子中染上了警告



不过那警告是对安迷修的



安迷修看着帕洛斯朝自己走来并且手掌还拉住了自己的衣袖有些开心,随即回给雷狮一个嘲讽的微笑



大战一触即发,帕洛斯敏感的觉得不对劲连忙放开安迷修的衣袖跑到门口



“不是说要聚餐吗?我饿了”



众人随声而动纷纷从门口走出,帕洛斯在最后锁门顺手接过格瑞递过来的外套穿上



“小心着凉”



“谢谢”



帕洛斯是坐雷狮的车走的,一如既往,他和佩利坐在后排,卡米尔落座于副驾驶,也是一如既往,佩利真的很吵



“哎哎帕洛斯,你要记得来本大爷家玩啊!”



“会的会的,我记性没你差”



“我记性才不差!”



“是吗,那我上次叫去买醋结果半路忘了,屁颠屁颠给我买了一袋子盐回来的是谁?”



“本。本大爷不记得了!”



“看看,谁刚刚说自己记性好,结果现在就不记得了呢”



“帕洛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海盗团也是由他们两个来活跃气氛的,所以雷卡二人也是一如既往的不发言,不过雷卡看帕洛斯还有都佩利的心思就知道他没什么问题了


饭的嘉德罗斯请的,所以嘉德罗斯光明正大的坐在了帕洛斯旁边,雷狮则坐在另一边,帕洛斯的圆桌对面则是银爵,其他人也依次坐下,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同



毕竟谁都不希望心里的被看出来,尽管他们都互相知道彼此对于帕洛斯泥泞的爱意



但帕洛斯就是不往那方面想,每次意识到这点的众人都想把帕洛斯的脑子给撬开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



帕洛斯冷静的喝着手里的茶水,冷静的看着面前被推来推去的菜,冷静的听着自己左右两边的争执声



“嘉德罗斯,这是我的团员,他想吃什么我还不知道?”



“是吗,那看来你还真是一个不合格的团长啊,渣-渣”



“哦?听你这话,你经常和帕洛斯吃饭?”



雷狮有点爆青筋,他现在的感觉就像是你家的女朋友给别的男人当了小媳妇一样,而这个“小媳妇”也似乎意识到了不对劲,战火似乎马上就要燃到自己的身上了



“哼,这还用说?”



嘉德罗斯神情得意丝毫不在意雷狮黑下去的脸色,倒不如说他正想看到的,就是这个



而帕洛斯也赶忙哄他家老大以免他一会出什么岔子



“哈哈雷狮老大,嘉德罗斯,我们不是来聚餐的吗,赶紧吃吧不吃一会就凉了”



雷狮睨了眼帕洛斯,轻哼了声不做声,嘉德罗斯自然是把自己原本就想夹给帕洛斯的菜夹进去了,然后又有一双筷子夹了菜进来,当然,不是帕洛斯的



帕洛斯都快积食了,盯着那双筷子的主人——赞德



“哎呀小家伙怎么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呢,本帅哥可是给你夹了你上一次撒着娇说想吃的菜呢”



雷狮:?帕洛斯?


帕洛斯:?没有这回事你不要瞎说啊!!



“哈哈是吗赞德,可我记得,我们好像,是第一次吃饭吧?”



帕洛斯笑眯眯的,狐狸的样子在他的身上可谓是完美搭配,帕洛斯拥有所谓的小心思也拥有那不可言喻的勾人气质



就是他刚刚说话的时候脸有点黑,看的雷狮倒是想笑,帕洛斯的一些小动作和小表情总是能刚好的取悦到他



帕洛斯感觉到雷狮的心情好转松了一口气,转头就看见自己的碗里已经填满了各式各样放菜,但没有一样是他讨厌的



帕洛斯:救命



*



总的来说这顿饭帕洛斯觉得自己能够长胖十斤又能够因为消化不良而躺上十天半个月,帕洛斯至今还是不明白问题出在哪



“大家晚上好,我是暗影使者,帕洛斯”



“在下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晚上的帕洛斯自然是按照约定在安迷修的家里蹭他的直播,有些粉丝已经接受了安迷修的通知所以对帕洛斯的出现了然



但有些没接收消息的粉丝则是惊诧不以




【什什什是我走错了吗两个我喜欢的太太同框了哦吼吼吼】



【LS一看就是没接受到安安消息的,现在去看都能感觉到安安字里行间的开心】



【虽然但是这真的好安帕啊看看这岁月静好的样子!!】



【安帕是真的且有很多证据!!! 】



帕洛斯睨了眼那条是安帕是真的的弹幕忽的起了挑逗的心思,他倒是挺想看看身边的这位“骑士”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



只见帕洛斯弯眸勾唇,充满磁性而又耐人寻味的读出了那条评论,只不过是没有那感叹号的激动,而是像陈述事实一般的念了出来——如他所愿,安迷修的脸不争气的红透了。



帕洛斯在安迷修的耳尖点点,指尖传来的灼烧感让他愉悦,不过帕洛只是双手摊平做无奈状



“哎,看来我们的骑士大人很不满意这样子的评论呢,那大家以后就别刷安帕了吧,毕竟正主都不乐意了呢”



“不,不是的!在,在下……”



临近死机边缘的安迷修终是从他的不好意思中憋出了一句话,帕洛斯对于安迷修这个纯情被撩到结结巴巴的样子很受用,所以他也不着急,缓缓的等着安迷修的下文,只是没想到这下文让特地在自己直播间观看安迷修直播的雷狮和其余不在直播时间的人脸都为之一黑


“在下并不是不喜欢安帕,相反,在下对安帕还,还挺喜欢的.......”


“而且在下看刚刚帕洛斯的反应,大家想磕就磕吧”


帕洛斯愣住了,与此同时弹幕也真正的炸掉了,各种各样的CP粉不断涌现,弹幕里也全都是


【 我的CP是真的!!!!!!】


【 今天就是我安帕的新年!!大家嗨起来!!!!】


【 两个蒸煮谁都不反对,这还不真?】


【 都快入安帕吧姐妹们!!!这能亏吗?饿不死的!!!!!】


【 救救救救救救救救】


原本安迷修的直播间也是有人在刷安帕的,但被人提醒KY不好后边也就没有怎么再提了,而安迷修也因为担心帕洛斯不高兴就说不要刷到帕洛斯面前就好,那个时候可谓是绅士度满满,但称赞安迷修提醒时眼里温柔的只有新粉,老粉只能感叹追妻路漫漫,而现在两位蒸煮都在,且说的话也差不多就是认同安帕了,那以前抑制的CP粉不得报复性的刷回来?


帕洛斯睨了眼盯着弹幕目不转睛的安迷修,嘴角由高兴而带起的笑容是温柔又舒缓的,说实话,安迷修刚说话那些话时还看了帕洛斯一眼,见对方没有什么不悦的表情心里也就放下了那块巨石


但那个时候帕洛斯还在发愣,脸上的笑容还没来得及转换为震惊弹幕就已经开始过年了,顿时有种不妙感侵袭全身


确实,不妙马上降临到帕洛斯的头上


在隔壁雷老大直播间和安哥直播间来回窜的小粉丝报告雷狮的脸色已经沉到极致,脖子上青筋暴起,手里的铁质啤酒瓶也被捏的不成样子


V-海盗头子 【 怎么,帕洛斯,雷帕不行?】


帕洛斯,小心吧,你家老大来猎杀你了


刚被通报完的帕洛斯立刻就采取了行动,在求生欲的驱使下帕洛斯的语速已经快的不能再快了


“雷帕行啊怎么不行,既然是雷狮老大说的那就是对的,毕竟卡米尔也说过他大哥的决断一定是正确的,而且雷帕的热度也不低,一定能独领第一的哈哈”


霎时,全场寂静,上一秒还在疯的雷帕安帕CP粉们哪一个都不敢开口


过了几分钟,帕洛斯的脑子终于是反应过来他刚刚为了让雷狮消气说了些什么惊天动地的话,脑子险些再次炸掉,帕洛斯再抬头的时候人已经麻的差不多了,心里无数次谴责自己什么时候说话不过脑子了,果然是最近累到了不如挑个时间一个人跑国外去玩它个几个月


但看样子雷狮到是被缓和了不少,但这不代表他不为那件事而生气


V-海盗头子 【 帕洛斯,你给我记住,你这辈子都是我雷狮的人】


雷狮,而不是雷狮海盗团,满满的占有欲,不知是不是故意用错的词,帕洛斯当然能感觉到其中的不对劲,但他也没有否认,毕竟在他出国前他还要到这个海盗团里过一段时间的


“当然雷狮老大,我当然是雷狮海盗团的人”


“恶党,你别欺人太甚。”


听听,这熟悉的恶党,我们的安哥终于发现他被无视并且开始刷存在感了,但帕洛斯遭殃了


“安迷...?!”


“帕洛斯是拥有自己的人生自由的,他怎么选择是按照他自己来决定的,不是你能够一口裁决的,你做未免有些太过于霸道了,你以为你是霸道总裁吗恶党”


哦?


主播V-海盗头子向您发起了视频通话,是否接受


是           否


安迷修果断的点下了是,身旁的帕洛斯还没来得及阻止就看见他家老大那一张写满了不爽的俊脸出现在他面前,吓的帕洛斯下意识就和雷狮问好,声音还极其响亮。弄得帕洛斯自己尴尬无比,安迷修和雷狮对线的同时还不忘帮因为社死而将红透的脸埋在臂弯里的帕洛斯摸摸背安抚安抚


“安迷修,我霸不霸道关你什么事?他是我的团员我是他的老大按理来说他就是应该听我的,而且你一个外人插手我的内事……安迷修,该说你是心大呢,还是管的宽呢?”


“在下并不认为关于帕洛斯人身自由的问题属于你们的内事,虽然你是帕洛斯的老大没错但帕洛斯也有自己的语言权,而且恶党你刚刚把帕洛斯吓成那个样子你也好意思说?如果帕洛斯来在下这里的话在下可以比你做的好一万倍”


安迷修说着,轻抚帕洛斯的背脊,直播间的大家也不是第一次见安迷修和雷狮掐架了,而且他们两个也不知道是什么开始成为对家的,直播间甚至赌起了输赢


【我赌雷老大赢,哼哼】


【那我赌安哥赢好了】


【安迷修真的可能赢吗,没怎么见过他说重话呢】


【放心好了,他们两个之间的战斗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每次不是雷老大被安哥恶心走就是安哥被雷狮气到下播,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那我们来注意一点不一样的,比如阿帕】


【救救,阿帕好可爱,刚刚被雷老大吓的叫出声也好可爱】


【帕宝社死了不愿再起哈哈哈哈哈哈】


【帕洛斯的耳尖是红的嘿嘿】


于是歪着歪着弹幕就从讨论雷安吵架谁会赢变成了讨论帕洛斯社死好可爱,雷安谁会最后得到帕洛斯这件事


反正帕洛斯不知道弹幕在吵什么,他光听雷安吵架就已经够头疼了


帕洛斯:不愿再起


不过这么下去终归不是个办法,帕洛斯努力正在转动他已经炸过几次的脑子想出一个好法子来


“老大……”


“比我做的好?安迷修,你可真会空口是大话,你没有比我做的好的机会因为帕洛斯根本就不可能去你那,你不会忘了他是从高中起就已经是我的人了吧,还有把你的手给我拿开!”


“安哥……”


“不。要。别以为在下不知道是你强迫帕洛斯入的雷狮海盗团,你自己被扣分也就算了还要连累帕洛斯一起和你受罚,恶党就是恶党……怎么了帕洛斯?”


好,终于有人理他了


帕洛斯笑着出来打圆场


“雷狮老大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你应该也在直播时间吧,那么是您在直播的时候看安迷修的直播还是您在直播的时候别人告诉您安迷修开播了于是停下游戏跑过来看安迷修呢?”


言外之意就是雷狮你给我滚回去直播,别好好的放着游戏不玩跑来安迷修直播捣乱


帕洛斯的语言很委婉,但两人都知道帕洛斯是什么意思,雷狮虽有不满也只是轻啧并没有挂掉视频通话,安迷修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帕洛斯,上号”


“好的老大”


乖巧


帕洛斯看了一眼安迷修,觉得让他看着自己和雷狮玩有点不太好,就想着意思意思邀请一下他,在他拒绝之后能心安理得的和雷狮玩


“好啊”


啊,被答应了


安迷修可以说是瞬间上号并且看着帕洛斯等待他的邀请


水灵灵的狗勾眼,帕洛斯拒绝不了的东西


“最后的骑士”已进入队伍


雷狮是自从帕洛斯上线之后就一句话也没说过,但不难从视频里看出,雷狮的心情并不好


现在的雷狮给了帕洛斯一种错觉,一种雷狮和他游戏里的人物角色一样,身旁冒着电光的错觉


帕洛斯打了个冷颤


【私聊】薯条赛高:老大,安迷修排位比我高,而且卡米尔他们也不在,让他补上一个输出位置也挺好的,而且我们可以带他去刷幻影龙蜥


幻影龙蜥,是凹凸游戏中难刷怪物排行榜榜上有名的怪物,因为帕洛斯的手机设备没有投屏在电脑上外加他是用其他软件给雷狮发的私信所以他的小九九也就不为人知,而雷狮那边直播切后台会自动打码所以也就没有人看见


雷狮对这个提议不错,不过他给安迷修的定位是抗伤,全都由安迷修扛的那种,雷狮表情没有变化,私聊也只是回复了个“嗯”


雷狮,你丫真难伺候


帕洛斯开始履行自己的计划,把安迷修带进幻影龙蜥的刷新地


但计划以外的人出现了——赞德挡在了两人的面前,但索性他并不是来阻止帕洛斯的,而是来,加入他们的


“哟,小安,帕洛斯,这是要去哪啊,怎么不带上本帅哥?”


完全无视了雷狮呢,赞德


雷狮刚想操纵游戏角色进行攻击就被提前预知的帕洛斯拦了下来


【赞德没有开直播哎,但是他绝对在看直播!难道是小号?】


【肯定是小号啦,大号进入直播间会有特殊提示的,你以为他们像我们一样贫穷吗】


【也是……】


【我有合理的理由证明其他人可能都在用小号窥屏!】


【哈哈哈小心一下子炸出一堆人等下看你怎么收场】


窥屏的某些人丝毫不在意自己是否暴露,只是不爽原本应该属于自己的机会被赞德抢了去,而手速极快抢到机会的赞德现在则是慢悠悠的跟在帕洛斯屁股后面,也不管雷狮怎么样,反正他是入队了


计划有变,如果赞德在的话那肯定坑不到安迷修,毕竟他肯定会护着自己的师弟的,啧


帕洛斯眉头轻皱思考对策,安迷修很欢迎赞德的加入,雷狮依旧是一脸不爽的表情,自带的气场让他们这一路上都不敢有人靠近,被吓到一旁的参赛者也是各自嘀咕各自的


“又是谁惹了这位海盗大爷?感觉他下一秒就能把我们劈死一样”


“你问我我问谁去?不过除了骑士和暗影似乎就没有人能让他这么生气了吧?”


“不好他看过来了!快走!”


“宇宙第一海盗”紫眸一瞥应而落下降雷将那偷瞄的二人斩杀为积分归到自己的户下,而雷狮则是看了眼那积分后就把那些积分全给帕洛斯了,眼都不带眨一下的


“恶党!你又滥杀无辜!”


“哇,真是豪气啊——”


帕洛斯看着自己账户多出来的几万积分,抬起了头,果不其然,雷狮真通过视频看着他呢,目不转睛的,就像大猫捕猎成功了等人夸一样


……什么奇怪的想法


“谢谢雷狮老大的积分~”


如愿以偿的雷狮眯眸将视线又转移到游戏里,很豪气的挥手将自己的头巾撩起


“不过是些零碎的积分罢了,我可不在乎”


是是是您不在乎我在乎,不过您能被摆弄您的头巾了吗我快看不见游戏画面了


“不愧是雷狮老大,目标是一般人都达不到的呢”


帕洛斯,乖乖捧吹


安迷修和赞德就这样也被无视了,能看得出来,是雷狮在报复,也能看出来,帕洛斯在配合他,突然安迷修感觉到他屏幕外的睡衣被轻轻扯了扯


“?”


是帕洛斯,他用手挡住自己的脸,给安迷修做了个口语


“抱歉”


末尾还附赠了个wink☆,安迷修捂住心口半晌都没有动作,帕洛斯安慰直播间的大家说没事的,一会就好了,也有老粉跳出来说


【这是人家夫妻之间的小情趣,咱不懂别乱说奥】


帕洛斯:?


帕洛斯知道安迷修超吃这套,而且他以后还得经常进出安迷修家呢,自然是得讨好一下他的,现在看来好像是有点过头了。


“安迷修,安迷修,安哥?安哥?”


帕洛斯摇晃着安迷修,马上就要到幻影龙蜥的刷新地了,安迷修在中途挂机了怎么行,他可没忘记自己还要整安迷修呢,即使这个可能性不大


“嗤,安迷修,怎么,看到了什么不能让人知道的东西,这就心肌梗塞了?”


“恶党就是恶党”


喔,一下子就回复了呢,明明自己叫的时候都没什么反应的。帕洛斯有时候都觉得雷安是真的了


“在下看到的只不过是恶党这辈子都看不到的东西罢了”


雷狮:?


帕洛斯:确实


雷狮能感觉到安迷修说的东西绝对和帕洛斯有关,而且想帕洛斯还要在安迷修家里待上一段时间就不爽到极致


“帕洛斯,你搬过来,和我们一起住”


“?”


“恶党!帕洛斯说了他想住自己家!”


“我们这,也是他的家。安迷修,你不会认为我说的帕洛斯是我的人,只是说说而已吧”


安迷修转头去看帕洛斯,只见帕洛斯的眼睛因为低着头而被发丝挡住,看不见神情


“在,在下这里也可以当成帕洛斯的家的!”


又不好意思到结巴了呢,安迷修


帕洛斯失笑,将手机放到大腿上后躺实实的靠着椅背,那是被安迷修用毛毯裹过了的,不会感觉到任何不适,安迷修,真是暖男啊


帕洛斯只是用手捂住自己的眼睛,嘴角的笑容不知是下意识还是无意识的,连帕洛斯自己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去回复那两个人,只是没来由的想到以后


想到以前走一步看一步的自己。


【帕,你以后,想怎么做?】


这弹幕在各个cp粉中尤为显眼,这个问题一时间也把帕洛斯自己给问到了


以后,想怎么做。


罕见的,帕洛斯没有说一句话,一个表情也没有,只是低眸思考着,雷安二人见状也都停下争辩,让帕洛斯有安静的氛围去思考他想思考的东西


“我以后……可能不会再直播了”


“我可能会去国外”


“会去海边游泳,晒太阳”


“会去瞭望台看风景”


“会在满是星辰的星空下睡觉”


“会去蹦极,会去吃好吃的,会拍很多很多的照片,会留长发,会滑冰”


“——一个人。”


“……一个人。”


“对,一个人,不用去刻意招呼谁的心情,不用去担心任何事情,不用担心失去什么”


“很舒服,不是么?”


是,很舒服


任谁都没有见过这般模样的帕洛斯,饶是佩利也没有,明明口中说的东西令人向往但这些话却让帕洛斯看起来落寞无比


“那就去做”


帕洛斯抬眸,和雷狮对视,这一次,雷狮的眼里不再是浓重到让人窒息的占有欲,而是极其的认真


“我不理解你的悲伤”


“也不想理解你的悲伤”


“但我不想让你悲伤,帕洛斯”


“我不会去安慰你,更不会像安迷修一样轻抚你的后背为你加油,那不是我”


“我所需要做的,只有把你从荒谬的悲伤中拉出来,不管你愿不愿意”


“这才是我雷狮的作风”


是啊,这才是雷狮的作风,是那个他所熟知的雷狮老大的作风,霸道,蛮横,不讲理,却又直击内心,最为有效


“大哥说的没错”


卡米尔从雷狮的旁边走进屏幕内,跟在后面的还有佩利,谁知道他们已经看了听了多长时间,不过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又或者说帕洛斯从一开始就预料到了


“帕洛斯,你可以一个人,但你并不是只有一人”


“我承认,在你刚入团时对你有不少偏见”


“但现在……我是欢喜你的。”


帕洛斯:?什么


“帕洛斯,你不是还说要来本大爷家玩的吗,本大爷可是记得清清楚楚的”


“帕洛斯……我舍不得你……”


佩利的语言最为简短,但受用程度并不亚于其他人,看着自己的竹马那可怜样子,帕洛斯感觉自己的心都塌下去了一块


V-斩的断【帕洛斯,你不会是一个人


V-吔我大矢量!【没错没错!而且帕洛斯你说的事情我们都可以一起去完成,有人一起玩那会更有趣的!


V-大罗神通【网暴的事也查清楚了,自体重组已经带着人去抓他进局子了,哼,一个个没有实际行动的渣-渣


V-爵【帕洛斯,除你以外的人都看出来了


“?什么”


“我们……”


“我们都是喜欢你的!”


安迷修可以说是用吼的了,满脸的通红满是羞涩的表现,帕洛斯只是愣愣的地看着,听着这让他意外的一切


这一切的一切,是他计算不到的事情,也是他预料不到的事


V-大斯巴达【那帕洛斯,要怎么选呢?


“嗯……”


“还是一个人出国好了”


“哎?!”

评论(43)

热度(1927)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