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梦(酒铭轩)

别连赞我
芊梦\酒铭轩,all帕选手
欢迎光临🌟感谢支持

ALL帕人,你饿吗?

如题,众所周知,all帕是个冷门圈子。




不然我也不会自割大腿肉吃吃了,可能还是沉在圈里水底的小透明




不过产粮也让我开心,我发现了有趣的事就会想到如果带到他们中间会发生什么,会想着怎么去写出来




就算是那种热门烂梗我也想去写




像什么穿越玛丽苏、大赛帕穿进校园帕、重生什么的




不过准备下笔的时候,我总会想到




穿进了玛丽苏,那众人爱上了帕洛斯,他是不是真爱呢?如果又有类似于玛丽苏的人【世界bug混乱】出现了,或者是比那还狠的人迷惑了他们,他们会抛下帕洛斯一个人吗?




大赛帕穿进了校园帕的身体里,那校园帕呢?就那样随随便便的赐给他一个死亡吗?




我做不到。




我不想看帕洛斯在受到万分的喜爱后又被一个人冷落在那里,我做不到对主世界以外的帕洛斯下死手。




就像BiaBia太太的文里一样,帕洛斯在经历了光的温暖照耀后是会留恋的,更何况帕洛斯是那么一个让人心疼的孩子




迄今为止我也没有真正写过主世界的大赛帕,因为我虽然是all帕人但我的脑子一直在告诉我




“凹凸大赛是不可能有真正的情感的,他们只会毫不犹豫的杀掉帕洛斯,利用他,你的妄想都是假的!蠢货!”




……




或许我的热烈开始消退了吧,就像我对奈布·萨贝达一样




幸运的是我在all帕这个圈子,帕洛斯这个圈子里留下了一点我爱他的痕迹,但萨贝达没有


那个时候的我没有能力去写,没有能力去画,没有能力去让大家看见,喜爱我的作品,也就不了了之




我开始想写文是因为我无意间发表了一条评论,那条评论有一千多的赞,我就想借着这个流量去写一点自己想写的东西看有没有人看




但我不知道写什么,然后我看见了母亲桌子上的化妆品,脑海里开始浮现一个白色的身影




于是【化妆师帕洛斯】就这么草率的诞生了




我不像其他太太那样有大纲有草稿




因为我知道就算我起了草稿码字的时候我就不按照上面的写




因为我有了新的思路,新的想法,新的脑洞,我的写作是不定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就像【美人鱼和鲛人是不一样的!】




当时其实连名字都没想好,把帕洛斯设定成鲛人也是因为脑海里想到漂亮的金色人鱼·金,和坐在礁石上吟唱的鲛人帕洛斯




他们俩的对比让我下了笔,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开头要写他们是“朋友”




大概是偏心金帕?其实我最偏心的是安帕吧,毕竟直接让他住在帕洛斯的对面,每天早上起来都能想到自己喜欢的人就住在对面,可能还会见面打个招呼




就算是敷衍的问安那也是无比幸福的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安帕,平凡而幸福,被温柔环绕的帕洛斯就是我想看见的




雷帕属于是相爱相杀,爱的越深反而杀的越狠,他们像两只野兽互相嘶咬着对方的喉咙不肯放开




血腥一直环绕着他们,属于雷帕的宁静时间是少之又少,仿佛恋爱不和他们相关,但在他们的互动中又能感觉到浓厚的占有欲




佩帕对我来说就是犬和主,经常能想到帕洛斯危险的笑着对佩利说




“对着别人摇尾巴,就死”




但是他们给我的感觉更多的就是甜甜。无论是正剧还是其他世界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形影不离




当然不是真的形影不离。💦




所以我写佩帕大部分都是多年的好友和发小(……)




卡帕我也和亲友讨论过了,就是两个不坦诚小孩,互不信任却又忍不住爱上,爱上又不能够述说




因为他们都认为对方深深的厌恶着自己,害怕自己的感情暴露后招来对方明显的厌恶便将这份不可言喻的爱深埋在心底




暂时就说这么点吧一会发元旦更新第一篇,最少有两篇,我努力给他干出三篇




新的一年,多多指教

评论(38)

热度(60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